冬天来了。

之前在“お互いの道”这个坑里提到过一家函馆山展望台二层的餐厅,其实这个餐厅的名字啥的到底是什么我已经忘了,但这确实现实存在的餐厅。我从来没去过,起码目前。

今天在地铁上无论如何也想把这个坑审视一下,所以当我看到这家餐厅的名字的时候有点诧异。

Genova

Genova我十月的时候才因为工作原因去过,不是这家餐厅而是意大利的Genova。然后有点慌张地去函馆山观光的网站上去核对了这家店的菜单,因为记忆中这家店是卖和风西餐的,不是意大利菜啊。果然没有记错,虽然和记忆中的菜单有点变化但是绝对不是意大利菜。

为何这家餐厅叫Genova,并不知情。不过算是巧合呢。

有机会一定会去这家餐厅吃个饭。

BTW,意大利的Genova是哥伦布的故乡,意大利最重要的港口城市,有着欧洲第二大的水族馆,米兰坐火车1.5小时,步行到达主要历史景点,适合一日游。

我却在在那里开了5天的会议。。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wul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